金刚经六字真言坛城

2014年02月18日 12:06  中国唐卡网 

  坛城,梵文叫作曼荼罗(梵名 mandala,藏名 dkyil-hkhor),藏语称作"吉廓"。

  坛城作为象征宇宙世界结构的本源,是变化多样的本尊神及眷属众神聚居处的模型缩影。现在一般而言,是指将佛菩萨等尊像,或种子字、三昧耶形等,依一定方式加以配列的图样。坛城一般悬挂于家中玄关处,可起到镇宅辟邪的作用。

款式一(背景红色,经文纯金手绘,唐卡周围为金刚经,中间为六字真言嗡字)款式一(背景红色,经文纯金手绘,唐卡周围为金刚经,中间为六字真言嗡字)
款式二(背景深蓝色,经文纯金手绘,唐卡周围为金刚经,中间为十相自在)款式二(背景深蓝色,经文纯金手绘,唐卡周围为金刚经,中间为十相自在)
款式三(背景黑色,经文纯金手绘,唐卡周围为金刚经,中间为六字真言哄字)款式三(背景黑色,经文纯金手绘,唐卡周围为金刚经,中间为六字真言哄字)
款式四(背景黑色,经文纯银手绘,唐卡周围为金刚经,中间为六字真言嗡字)款式四(背景黑色,经文纯银手绘,唐卡周围为金刚经,中间为六字真言嗡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