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普寿寺举办释迦牟尼佛出家日法会(图)

2013年03月26日 10:30  佛教在线  微博
法师开示法师开示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佛教在线山西讯 2013年3月19日(农历二月初八),适逢释迦牟尼佛出家日,当天上午8时30分,普寿寺“三加一”(“三”是以五台山普寿寺为修道基地、以榆次大乘寺为教育基地、以菩提爱心协会创办为慈善机构,“一”是清泰赡养园)全体住众虔诚讽诵《四十二章经》,拜八十八佛忏,并通过视频终端聆听院长如瑞法师精彩开示。“在座的每一位读一遍四十二章经,我想很多的道理都会明白。只是能不能如说而行,这就要打一个问号。世间的财色名食睡等等,表面上看上去是快乐的,实际上都是感召苦果的因……我们应当在生活当中常自忆念佛的教,让智慧存于内心,智慧能够破一切魔障……。”

  在如瑞法师的慈悲开示下,大众对佛陀的教法生起更深的信解,发愿常随佛学,如说修行,恒顺佛戒,自觉觉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