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慧长老圆寂:中国佛教协会致电悼念

2013年04月22日 15:24  中佛协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净慧长老于2013年4月20日6时26分在湖北省四祖寺安详示寂。惊悉净慧长老圆寂的消息后,中国佛教协会向净慧长老治丧委员会发去唁电,以表悼念。唁电全文如下:

                                  唁    电

  净慧长老治丧委员会:

  惊悉我会副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会长净慧长老安详示寂,我会同仁深表哀悼,谨电致唁!

  净慧长老是我国佛教界爱国爱教,德高望重的长老。他一生致力于佛学研究、著书立说;培育僧才、建寺安僧;慈悲济世、化导众生;弘传禅法、普施法雨;对外交流、广交朋友;深受海内外四众弟子的敬仰和爱戴,为佛教事业的发展奉献了一生的心力,功德无量。

  希望广大四众弟子和河北佛教界,学习净慧长老爱国爱教,弘法利生的精神,秉承长老遗愿,为正法久住、续佛慧命而勇猛精进。

  祈愿净慧长老不舍众生,早日乘愿再来。

  中国佛教协会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