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东林寺举行东林大佛装藏祝圣法会(组图)

2013年05月20日 11:08  菩萨在线 微博
为东林大佛装藏为东林大佛装藏
礼佛礼佛
拈香拈香
洒净洒净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菩萨在线江西讯 2013年5月17日,江西庐山东林寺隆重举行东林大佛装藏祝圣法会。各地高僧大德、居士信众、游客等逾一万人前往参加庆典。

  法会开始,迎请队伍一字摆开,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根通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西佛教协会会长、佑民寺方丈纯一大和尚,江西庐山东林寺方丈大安大和尚等诸位高僧为东林大佛佛像装藏法会主法。在众位法师拈香祈福后,纯一大和尚登坛说法,为佛像装藏念诵法语。

  48米高的金色东林大佛,佛光再现,万人虔心念佛,瞻仰佛容,法喜充满。

  阿弥陀佛乃与此娑婆世界有无量甚深缘份的佛中之王,东林祖庭兴建的48米阿弥陀佛接引大铜像即将住世庐山之南。末法时期苦难众生因睹此佛像能得慈祥护佑,令世间风调雨顺,崇法兴仁,兵戈无用。世间和出世间勤修念佛净行,临终蒙佛接引,往生安乐净土。如此惠以众生大利的圣事即现,诸佛赞叹龙天欢喜。

  东林僧团秉持宗教精神自主筹资,如理如法的建设大佛。请佛住世,是一大事因缘。东林大佛建设远离商业化的运作,建成后不收门票。东林大佛寺就是海内外四众弟子的家园,专修专弘净土法门,成为往生极乐世界的中转站。如此盛大佛事怎不让海内外佛子欢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