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目莲寺举行净慧长老示寂七七回向法会

2013年06月13日 10:08  菩萨在线 微博
大冶目莲寺举行净慧长老示寂七七回向法会 大冶目莲寺举行净慧长老示寂七七回向法会
施放九大士焰口 施放九大士焰口
主法法师 主法法师
净慧长老法像 净慧长老法像

  菩萨在线湖北讯 2013年2013年6月7日,大冶目莲寺举行净慧长老示寂七七回向法会,长老生前剃度弟子、嗣法门人、护法居士及广大信众共同参加了此次法会。

  净慧长老示寂七七追思回向法会在大雄宝殿举行,与会僧俗大众怀着深切怀念与感恩之情,将精心为长老准备的各样供品奉上,虔诚供奉在长老法像前。

  恩师净慧老和尚示寂七七第一天,常住发心施放九大士焰口,愿以此焰口功德回向法界众生与老和尚结善缘、结法缘,愿老和尚不舍众生,早日乘愿再来。《地藏经》中讲“无常大鬼,不期而到。冥冥游神,未知罪福。七七日内,如痴如聋。”,《药师经》中也有说“若有病人,欲脱病苦,当为其人,七日七夜,受持八分斋戒,应以饮食及余资具,随力所办,供养苾刍僧。”,七七对于往生之人和病疾之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时期,老和尚自在往生,是对大众的警示——无常,,是对大众的提醒——精进,是增上大众的信心——依教奉行都可显本来面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