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六祖寺举行2013百亿生灵大放生法会(图)

2013年06月14日 10:07  佛教在线  微博
大愿法师向在场的所有居士、信众表达了节日问候大愿法师向在场的所有居士、信众表达了节日问候
大愿法师拈香主法大愿法师拈香主法
洒净洒净
"2013·百亿生灵大放生"放生活动举行"2013·百亿生灵大放生"放生活动举行
大愿法师等主法放生活动大愿法师等主法放生活动

  佛教在线广东讯 2013年6月12日,值此端午节之际,广东省六祖寺方丈大愿法师应广州居士、信众祈请,在位于海珠区革新路段举行"2013·百亿生灵大放生"广州放生活动。

  大愿法师一行在广东省天柱慈善基金会《圆通服务队》成员盛情邀请之下,举行了节日午宴。午宴中,大愿法师向在场的所有居士、信众表达了节日问候,并对即将举行的天柱慈善文化基金说明会作开示。

  下午2点,在位于海珠区革新路段,珠江南河道东岸,北临珠江白鹅潭,南靠鹤洞大桥之广州太古仓码头——主法“2013·百亿生灵大放生”广州放生活动。来自非洲刚果共和国的波迪那迦法师以及信士近千人参加了泥鳅、塘虱、鲤鱼、山斑鱼、大龟等生灵大放生活动。(图、文:水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