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华禅寺第七届“禅悦行”夏令营开营

2013年07月16日 10:44  菩萨在线 微博
慧定法师带领学员行诵经规仪 慧定法师带领学员行诵经规仪
营员代表拈香礼佛 营员代表拈香礼佛
营员起立双掌合十恭请法师入场 营员起立双掌合十恭请法师入场
法师带领营员代表礼佛三拜 法师带领营员代表礼佛三拜
多宝阁大厅诵经现场 多宝阁大厅诵经现场
“禅悦行”义工在多宝阁大厅门外诵经 “禅悦行”义工在多宝阁大厅门外诵经
 诵经结束营员起立恭请法师退场 诵经结束营员起立恭请法师退场

  菩萨在线广东讯 2013年7月15日早上5时整,参加南华禅寺第七届“禅悦行”夏令营的全体营员在多位法师的带领下,于南华禅寺多宝阁诵读《金刚经》。

  全体营员凌晨4点30分起床,5点钟准时在多宝阁集合。天色微亮,多宝阁学术厅内座无虚席,诵经开始前,全体营员起立双掌合十,恭请诸位法师入场。慧定法师引领众营员行诵经规仪,营员代表拈香、跪拜礼佛,跟随诸位法师高诵香赞,接着全体营员落座,齐声诵读禅宗经典《金刚经》。朗朗诵经声充满整个多宝阁,全体营员都在诵经声中沾染法喜。

  诵经结束后,全体营员再次起立合十,恭送诸位法师离场。随后,营员们分组有序退场,前往斋堂。

  上午8时,第七届“禅悦行”开营仪式按计划在多宝阁大厅举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