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门寺第八届“法门之光”福慧营开营(组图)

2013年07月18日 11:04  菩萨在线 微博
陕西法门寺第八届“法门之光”福慧营隆重开营陕西法门寺第八届“法门之光”福慧营隆重开营
法门寺监院智超法师致辞法门寺监院智超法师致辞
开幕式在《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在《国歌》声中开幕
贤空法师授旗贤空法师授旗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

  菩萨在线陕西讯 2013年7月17日晚19点30分,陕西法门寺天降甘霖,法堂高朋满座,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法门寺方丈学诚大和尚发起的以“随缘素位,奉献人生”为主题的第八届“法门之光”福慧营隆重开幕。

  本届“法门之光”福慧营活动,秉承人间佛教的理念,本着“让迷茫的人不再迷茫,让痛苦的人告别痛苦,让平庸的人不再平庸,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的宗旨,为广大信徒指引人生方向,解除心中烦苦。

  在庄严的国歌中,法门寺方丈学诚大和尚及应邀前来的诸位大德、领导步入法堂。本次开幕式由宏涛法师及学员熊伟主持。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宗教部门、佛协组织、信众代表、义工、学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仪式首先播放了 第七届“法门之光”福慧营短片,生动地回顾了往年福慧营活动的相关情况。

  智超法师致开幕词,围绕着本届法门之光的主题“随缘素位,奉献人生”为学员们进行开示。

  随后由嘉宾致辞,本次“法门之光”福慧营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以及各界专家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义工代表蔡梦玉及学员代表李小涛发言之后,本届“法门之光”总指挥、法门寺监院贤空法师授予学员代表李伟龙营旗。义工代表蒋琳英领众宣誓,之后贤空法师为学员及义工进行的总结开示,提到“少年学佛不变老,中年学佛不失败,老年学佛不痴呆”。让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感受到佛法的奥妙。

  最后开幕式在悠扬的福慧营营歌中圆满结束。

  第八届“法门之光”福慧营主题

  “随缘素位 奉献人生”

  宗旨

  让迷茫的人不再迷茫

  让痛苦的人告别痛苦

  让平庸的人不再平庸

  让优秀的人更加优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