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第二十一期共修观音七法会圆满(图)

2013年07月25日 10:46  菩萨在线 微博
普陀山佛协会长道慈大和尚在法会上领众诵经 普陀山佛协会长道慈大和尚在法会上领众诵经
法会现场 法会现场
本期共修法会七永日圆满维那师宣读功德文疏 本期共修法会七永日圆满维那师宣读功德文疏
 本期共修法会第七天圆满普济禅寺常住施放七大士焰口普皆回向 本期共修法会第七天圆满普济禅寺常住施放七大士焰口普皆回向

  菩萨在线浙江讯 2013年7月21日、农历癸巳年六月十四日,普陀山佛教协会于今年农历六月十九观世音菩萨成道纪念日、即六月十九观音香会期前夕举行的为期七天全山执事第二十一期共修观音七法会,圆满结束。

  共修法会期间(7月15日至21日、农历六月初八至十四日),普陀山佛协会长道慈大和尚亲自为法会主法拈香,并带领与会大众精进唪诵《妙法莲华经·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千手千眼无碍大悲心陀罗尼》等经咒,持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每日中午上供回向。法会圆满日晚上,普济禅寺常住大众在法堂施放七大士焰口,普利冥阳。

  本次共修法会坛场设在普济禅寺。普陀山佛协会长道慈大和尚,副会长惟航法师、净旻法师、信光法师、净妙法师、智宗法师、门肃法师(兼秘书长)等佛协领导,全山各寺院监院等执事,以及部分居士随喜,共约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法会。全山各寺院除留守值班的执事外,都能准时参加法会共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