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云居山真如禅寺举办大型观音成道法会

2013年08月01日 11:17  佛教在线  微博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真如禅寺方丈纯闻法师开示并举行皈依仪式真如禅寺方丈纯闻法师开示并举行皈依仪式
真如神寺知客释耀伟法师讲佛教知识真如神寺知客释耀伟法师讲佛教知识

  佛教在线江西讯 2013年7月26日(农历六月十九日),适逢观音菩萨成道日,江西云居山真如禅寺举办大型观音成道法会。当天,上千名信众云集云居山真如禅寺正觉苑大讲堂参加大型“大悲忏法会”。

  7月25日晚6时,真如禅寺方丈纯闻法师率领四众弟子在寺院正觉苑的大讲堂内举办了千人拜愿法会。拜愿法会结束后,纯闻法师为信众们做了慈悲开示并举行了皈依仪式;随后真如禅寺知客师释耀伟法师为信众们进行了佛教知识讲座。

  7月26日早上4时30分,观音成道日普佛法会在正觉苑大讲堂举行。当天上午8时,大悲忏法会正式开始,纯闻法师主持了大悲忏法会前洒净法会。随后,观音大悲忏法会在纯闻法师的率领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大家共同祈愿佛日增辉,正法久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社会和谐,世界和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