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普陀寺癸巳年举行供佛斋天放生法会(图)

2013年08月14日 11:55  南普陀在线 
斋天法会斋天法会
法师主法法师主法
居士诵经居士诵经
法师拈香法师拈香
洒净洒净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放生仪式放生仪式

  2013年8月13日,农历七月初七,厦门南普陀寺为期7天的“慈悲梁皇宝忏”护国息灾大法会功德圆满,为感念诸天护法之功,特举行了庄严隆重的供佛斋天祈福仪式,受方丈则悟大和尚委托,知客常明法师为供天仪式主法。

  早晨6时40分,常明法师率两序大众在大雄宝殿前设坛摆供,焚香礼拜,虔心供养十方三宝、护世诸天及其随从降临坛场,藉此功德祈愿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泰民安、正法久住;并祝与会大众消灾免难、福慧双增、吉祥如意、所求遂意。

  上午8时许,供天法会结束后,常明法师又领众人于天王殿前举行了简短却不失庄严的放生仪式。法师慈心持咒,以大悲净水为水族等类加持、说法、授皈,广大善信、护法居士及过往游客纷纷随喜参加,共同祷祝其等蒙佛力加被,永脱三途之苦,得大自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