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寺净土苑向海内外善信征集东林大佛作品

2014年01月27日 10:39  新浪佛学 微博

  东林大佛净土苑继承净土宗祖庭的传统,专修专弘净土法门,远离商业佛事,只为接引海内外更多众生回归弥陀愿海。东林大佛是净土苑的标志,不仅是当代极高水平的宗教艺术精品,更是阿弥陀佛在娑婆世界的五浊恶世长久住世的象征。所有欣求极乐、今生要投入阿弥陀佛怀抱的佛弟子,都会一起建设和呵护净土苑、珍惜和爱护东林大佛。

东林大佛东林大佛

  海内外佛弟子对于东林大佛和净土苑的建设和管理一直在真诚襄赞,功德无量。今天,做弥陀的使者,向全社会广泛介绍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理解东林大佛净土苑,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此,净土苑向海内外佛弟子及爱护净土苑和东林大佛的所有人士征集作品:在内容上应与净土苑和东林大佛有关;形式不限,可以是新闻、论文、诗歌、感想、杂文、散文、书画、照片、录像、雕塑等。净土苑将从中择优,刊载在东林寺网站或《东林大佛》报上,或在未来相应的展厅展出,并欢迎其中的优秀作者加入净土苑文宣团队。

  即使不创作投稿,多欣赏净土苑刊发的作品,利用所有可能的机会和渠道传播这些作品,也是在护持佛教的弘法利生事业!

  投稿方式:

  请下载《东林大佛净土苑作品投稿表》,完成后发至donglinsijty@163.com1207925338@qq.com,电话:13767210550。对于书画、雕塑等作品,可先拍照发至邮箱,我们择优后会与作者联系。

  随喜发心!功德无量!

东林大佛净土苑人力资源部

2014年1月26日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