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墨宝展:传静法师与昌悟法师联合专场(图)

2014年07月15日 13:40  菩提之夏  收藏本文     

  近日,菩提之夏特邀南京灵谷寺方丈传静法师与北京潭柘寺监院昌悟法师,共同参与在线艺术馆第18季佛教墨宝展。

菩提之夏佛教墨宝展第18季开放·传静法师与昌悟法师联合专场菩提之夏佛教墨宝展第18季开放·传静法师与昌悟法师联合专场

  “静悟空有,同观贞俗。”此次主题为《静悟书》的在线展,共收录展示传静法师与昌悟法师特别创作的书法墨宝30幅。自然与墨迹的冥合、书法与惮法的默契,在两位禅师的笔下形成了华丽精妙有的韵致。

  佛教书法的意义?

  昌悟法师在活动中表示,作为出家人,写的东西希望人们开啓智慧,进趋菩提,至少也从中学习成为遵纪守法,世间良民。

  简介资料

  昌悟法师:一九六七年生,一九九四年于山西灵丘觉山寺出家,一九九七年外出参学,一九九八年应邀至北京潭柘寺协助管理,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于广化寺佛学研究生班学习。现任北京潭柘寺监院、山西灵丘上北泉海会寺住持。

  传静法师:一九六九年出生于江苏泰州,一九八四年礼南京栖霞寺辉坚长老出家,一九八八年于韶关南华寺受具足戒。先后就读于中国佛学院栖霞山分院和国家宗教职事进修管理班,曾任南京栖霞寺监院,现任南京灵谷寺方丈,观音寺、龙泉寺住持,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

  墨宝展链接

  菩提之夏在线艺术馆第18期 http://putizhixia.com/yishuguan/index18.html

  菩提之夏墨宝频道传静法师 http://putizhixia.com/n5245c160.aspx

  菩提之夏墨宝频道昌悟法师 http://putizhixia.com/n5246c160.aspx

文章关键词: 法师 佛教 墨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