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寒山寺欢度国庆和合人生共修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10月08日 09:52  寒山寺 
2013寒山寺“欢度国庆·和合人生”共修活动圆满结束2013寒山寺“欢度国庆·和合人生”共修活动圆满结束
2013寒山寺“欢度国庆·和合人生”共修活动圆满结束2013寒山寺“欢度国庆·和合人生”共修活动圆满结束

  为期6天的寒山寺“欢度国庆•和合人生”共修活动,于2013年10月1日举办。来自江、浙、沪等地的佛学爱好者与在校大学生共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10月6日上午,共修活动在放生法会后圆满结束。

  此次共修时间为6天。共修期间礼请了能持法师、悟德法师、智海法师、道强法师等分别对《金刚经》、《普门品》、《寒山寺史话》、《中国佛教简史》做了讲解;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张君年副院长为学员们做了《和合文化》专题讲座。

  10月4日晚,秋爽大和尚来到学员们中间,结合实际、对比其他寺院以及佛教三大流派的发展趋势,我们应该如何学佛,做了重要的指导;并殷切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为佛教的未来发长远心、菩提心。

  此次共修期间,在理论学习之外,学员们不仅共同上殿、过堂、抄经、绕塔、听钟、习禅;还朝拜了净土祖庭苏州灵岩山寺,瞻礼印光大师舍利塔、重元寺观音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