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寒山寺第五届少儿暑期夏令营圆满结营

2013年08月15日 10:49  菩萨在线 微博
学员认真听讲学员认真听讲
少儿学员们认真抄写经书少儿学员们认真抄写经书
夏令营学员体会养生素食 夏令营学员体会养生素食
寒山寺众法师诵《枫桥夜泊》 寒山寺众法师诵《枫桥夜泊》
少儿学员代表讲话 少儿学员代表讲话
少儿学员认真练习书法 少儿学员认真练习书法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江苏讯 2013年8月14日上午,为期5天的寒山寺第五届少儿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本次夏令营虽然在炎炎夏日中举办,但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位小朋友还是坚持了下来,在短短的5天时间里,小营员们参观寒山寺、枫桥景区,听寒山钟声,诵《枫桥夜泊》,抄《大吉祥经》,听智海法师讲“寒山寺历史”,恒坚法师讲“佛教孝道观”,恒顺法师讲“佛教的慈悲”,并在心良法师的带领下学习坐禅,还在张君年院长的指导下练习书法。

  丰富多彩的学习内容让小朋友对寒山寺,对佛教,对悠久的中国文化都有了更多新的了解和认识。期间还有小朋友互动讲故事,学唱佛教歌曲,举办文艺表演,这些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让小营员们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增强了交际能力,提高了表达能力。

  5天的夏令营让小朋友增长了知识,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更收获了一颗慈悲、感恩、孝顺之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