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殊院举行2014弥陀佛诞精进佛七共修法会

2015年01月04日 10:11  成都文殊院  收藏本文     
成都文殊院举行2014年弥陀佛诞精进佛七共修法会成都文殊院举行2014年弥陀佛诞精进佛七共修法会
宗性大和尚为念佛同修题词宗性大和尚为念佛同修题词
庄严的佛七法会庄严的佛七法会
庄严的佛七法会庄严的佛七法会

  2014年12月31日傍晚,成都文殊院2014年弥陀佛诞精进佛七共修法会洒净仪式在寺内文殊阁举行。香光念佛会负责人广悟法师主法法会。来自四川省内及部分省外的共470名居士,在严寒的冬日、带着对阿弥陀佛的至诚信念参加了法会。2015年1月1日上午,佛七共修法会正式开始。

  在文殊阁法会现场,文殊院方丈宗性大和尚为念佛同修题写了“信得过、发愿去、用心念、修三福、决定成”15个醒目的大字,并以此恭贺弥陀圣诞。在2013年底的佛七法会期间,宗性大和尚连续多日来到会场,与念佛居士一起精进修持,给大家带来莫大的动力。

  据了解,此次佛七法会将从甲午年农历冬月十一(2015年1月1日)持续到冬月十七(1月7日)。在这七天时间里,念佛居士全程住宿在寺内,按照每天四支香的时间,从早晨5点至晚上9点30,不间断念佛。参加本次法会的居士中,大多数为成都本地人。其中不少居士已经连续参加文殊院举办的佛七法会两年以上,并力所能及地带动身边朋友一起共修。

  为了保证共修的居士在寒冷的冬日保持体力精进念佛,文殊院斋堂不仅为念佛居士提供舒适的用斋场地,更在食物的搭配上做到热量和营养兼备。

文章关键词: 成都文殊院 精进佛七 阿弥陀佛圣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