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重元寺冬季念佛七法会正式起七

2016年01月25日 11:28  重元寺  收藏本文     
(图:资料图)(图:资料图)
(图:资料图)(图:资料图)
(图:资料图)(图:资料图)

  2016年1月18日至24日,苏州重元寺每年一度的冬季念佛七法会如期开始。四众弟子非常踊跃,共有近两百名僧俗放下万缘、积极参与法会。

  17日晚7时,重元寺监院光瑞法师率领两序大众与百余名在家居士,一起举行隆重的净坛仪式。四众弟子同持大悲咒,法师以杨枝净水净坛。

  “如来所以兴出世,惟说弥陀本愿海”。打佛七,是发菩提心,一向专念阿弥陀佛名号,至心一处,以求克期取证。

  寺院是智慧的宝藏;是人生的加油站;是传承国学的基地;是心灵的安乐所;是人生正能量的源泉。

  期间,重元寺常住各位班首执事及佛学院法师将会轮流开示用功方法。每日除早、晚课外,加诵《弥陀经》、赞佛偈、终日绕佛、念佛、静坐。设有超荐拔度及消灾牌位,家属可勉力参与,将功德回向亡者。惟愿大众于此期间,放下外缘,一心念佛,勇猛精进,以期克期证得一心不乱。

  法师们也会为十方善信慈悲开示,宣讲如何增强念佛的决心与信念,用清净心念佛,建立净土信心以及皈命念佛、静坐、随息、观想念佛等一系列完整系统的重要理念与方法。

  深入浅出的讲解,寓教于理,让大众切实受用,无不摄心敬听,法喜充满。

文章关键词: 重元寺 江苏苏州 法会 资料图 荐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