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免费结缘赠送《善女人传》活动

2014年03月04日 16:47  弘化社  微博

  2014年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值此殊胜时节,为同沾法喜、共沐佛恩,新浪佛学频道特携手@弘化社 ,共同发起“免费结缘赠送《善女人传》活动”。谨以此活动祝福天下所有女性,祈佑吉祥、平安、幸福!

  本次@弘化社 公益赠送所提供的《善女人传》,是中文简体横排图书。由于数量有限,每人限请1套!

  如有需要恭请的网友,请点击:【结缘登记】

  ● 《善女人传》是一本很有启发意义的指导修行的宝典!

  ● 这本平实而奇特的传记,给我们最不容置疑的公据!

  ● 书中诸善女人向世人现身说法,开演出净土法门的无比殊胜!

  《善女人传》向我们展示了皈命净土的善女人的风采,她们对净土闻而生信,放下万缘,全都取得了修行人梦寐以求的现生证果的成就。

  本书共十卷,分别节选自《净土圣贤录》、《佛祖统纪》、《印光法师文超》、《近代往生随闻录》等十本于信众中流传甚广的善书佳著。

  书中的善女人有的出身名门,饱读诗书;有的出身寒门,目不识丁;有的本有善根,有的因事感发……但最终都有不可思议的大成就。究其原因,皆是由于她们皈命净土,依仗自力与他力,此生了办生死大事。诸善女人以身说法:无论何人,只要对净土法门深信不疑,切实发愿修行,老实持名念佛,就一定会有所成就,决定往生西方安养佛国!

  此次,新浪佛学携手@弘化社 流通《善女人传》一书,愿每个有缘阅读的人,因此机缘,依书中已成就的不退菩萨为榜样,进而生信发愿,坚定修持,将来相期海会,高登莲品!

  附、

  全国各地佛学院、寺庙、居士林等佛教团体若欲批量申请法宝免费赠送,敬请登录【弘化社淘宝官方流通处:honghuashe1931.taobao.com】百种精美结缘法宝,公益赠送,结极乐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