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佛学频道招募在校实习生

2015年12月01日 18:16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新浪佛学倡导正信正行,致力于借网络平台分享智慧与正能量。新浪佛学倡导正信正行,致力于借网络平台分享智慧与正能量。

  实习地点:

  北京(北四环附近)

  具体要求:

  1、勤奋踏实,工作细致耐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2、要求实习期至少三个月到半年,能坚持一年以上更佳。

  (实习生原则上每周至少能保障3-4天来公司,熟练后可根据在校课程情况灵活调整实习时间。)

  3、对佛学有一定了解和兴趣,已皈依的正信佛子优先考虑。

  4、对互联网有兴趣,新浪博客/微博深度用户优先,能使用常用图片处理软件处理图片,如Photoshop、光影等软件;

  5、在京高校禅学社/国学社/素食协会等社团成员优先;

  (请在简历中说明说符合的条件,要求至少满足其中两项以上)

  实习生主要工作:

  新浪佛学频道 http://fo.sina.com.cn/各栏目和页面日常更新,

  处理投稿、佛学博客推荐、微博、佛学图集发布、佛学专题制作等等。

  福利:

  1、实习期间享受实习工资;

  2、各种佛学图书资料、佛学类期刊等资料免费阅读与赠送(不定期赠阅高僧大德最新佛学类图书);

  3、工作期间免费获得门户网站编辑各种必备技能培训机会(如PC与手机H5专题制作等),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

  4、实习期间有机会与高僧大德、频道合作方,全国重点寺院等建立联系,为个人日后修学、深造、工作等积累人脉与福报。

  注:实习期间工资将综合考虑出勤率与发稿质量决定。

  有意者可附简历(包括社团经验、学佛经历等,每周能来公司实习的天数与时间段)

  私信请发官方微博@新浪佛学[微博] 条件合适者将通知来公司面试。

文章关键词: 新浪佛学 实习生 佛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