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雪梨汁(图)

2014年02月12日 09:10  新浪佛学 微博
蓝莓雪梨汁(图)蓝莓雪梨汁(图)

  文/文怡

  原料:

  新鲜蓝莓1盒(如没有,冷冻蓝莓也可) 雪梨1个(大)

  做法:

  1)蓝莓洗净,梨洗净后带皮,去核切小块。

  2)先放入梨块榨出汁后,再放入蓝莓榨汁即可。

  小贴士:

  **很多孕妈妈经常问我缓解孕期便秘的方法,我个人的建议是:1)每天坚持运动至少半小时以上,走路是个很好的运动。2)多吃粗粮代替精细的粮食。3)吃新鲜的蓝莓,或者试试看这道蓝莓雪梨汁。4)美国西梅汁和西梅也能有效的缓解。5)多吃绿叶菜,还有芹菜这种粗纤维的青菜。6)土豆,山药,南瓜,红薯作为日常的蔬菜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香蕉,蓝莓,猕猴桃等水果也非常好,都试试吧。

  **以上的方法,不仅对孕妇的便秘有帮助,对其他人的便秘也有改善的作用,一个不行,就试试其他的,总有一款适合你哈。

  **雪梨尽量选择水分足,甜度大的,这样可以中和蓝莓略酸的口感。

  **梨很容易氧化,可以滴入几滴的柠檬汁来缓解,而且口感也会更加清爽,当然了,不加也没问题哈。

  **压榨式的榨汁机(原汁机),与高速旋转离心式的榨汁机相比较,出汁率会高很多,而且果汁的口感和口味更好,果汁也浓郁很多。我用的是韩国惠人的顶配款,还有很多的型号,只要不是太便宜,基本功能都差不多。最好选择机芯是进口的,那样比较耐用。

  **鲜榨的果汁,最好马上喝,口感和营养才最佳哈,但如果一次喝不完,盖上盖子放入冰箱里冷藏保存也可以,但还是尽快喝掉最好。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