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田园蔬菜汤

2016年01月18日 06:30  中国佛教网  收藏本文     
田园蔬菜汤田园蔬菜汤

  [主料]:

  南瓜100克、甜玉米1根、西兰花100克、西红柿1个、胡萝卜1/2根。

  [做法]:

  1、将南瓜去皮切成长条状,西兰花切成小朵,玉米切成小段,西红柿切成薄片;

  2、汤锅内注入半锅水,放入甜玉米,南瓜及胡萝卜,煮约20分钟;

  3、加入西兰花再煮20分钟至软烂;

  4、最后临出锅前,再加入蕃茄片,煮约10分钟蕃茄片变软即可。

  [烹饪技巧]:

  1、南瓜和玉米都需要煮的时间较长,所以要先下锅煮一段时间再下其它蔬菜;

  2、蕃茄很容易熟,不需要煮太长时间,西兰花的味道比较浓,不需要放太多,以免抢味道;

  3、这道汤就是自然清甜的蔬菜味道,不放任何调味料也很好喝的。

文章关键词: 素食 养生 蔬菜汤 田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