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说众生皆有佛性,皆是未来佛。所有的众生都希望离苦得乐,他们和人一样,不希望被关在笼子,不希望被抽打虐待,更不希望被活剥虐杀。如果在过去世杀生造恶,一定要断恶修善,至诚念佛,回向惨死众生,恶缘断除,虽是少善,也会开花结果,福慧双增,冥阳两利,亡者得度往生净土莲邦……

数据标题文字1
 往生咒
数据标题文字1
莲池大师戒杀放生图说

莲池大师戒杀放生图说

因果报应是丝毫不爽的,我们切记不要杀生,你杀他,他就杀你,互相残杀,没有完了![详细]
丰子恺《护生画集》

丰子恺《护生画集》

丰子恺画《护生画集》,是遵照老师李弘一法师之嘱,从1929年弘一五十岁起,每十年作一集。[详细]
测试自己业障的轻重

测试自己业障的轻重

修行的业障,大小多少端视个人多生多劫以来所积累的业种而定,须知修行本来就是法力与业力的较量。[详细]
你需要消费众生的苦难吗

你需要消费众生的苦难吗

在生活中千万不要苛求别人品质的无暇,关键是自己要更具有慈悲忍辱坚强之心![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近日天气转寒,今有狐狸、貂、貉子、獭兔和牛羊等毛皮众生,命在旦夕!

原夫皮毛众生一念心性,直下与三世诸佛,无二无别。但以宿恶业力,障蔽妙明,不能显现,沦于异类。

大觉世尊,知诸众生一念心性,与佛同俦。因兹种种方便,随机说法。普令修习戒定慧道,以期断惑业而复本有,圆福慧以证法身。又令世人发慈悲心,戒杀放生。良以我与一切众生,皆在轮回之中。

从无始来展转相生。展转相杀。彼固各各皆为我之父母兄弟姊妹儿女。我亦各各皆为彼之父母兄弟姊妹儿女。彼固频频由恶业力。或于人中。或于异类。受我杀戮。我亦频频由恶业力,受彼杀戮。久经长劫。相生相杀。了无底止。凡夫不知。如来洞见。不思别已。思之则不胜惭愧悲悯矣!

须知念力之能量无比巨大,若能集众人之力,一心专念阿弥陀佛,必能感佛慈护,令世人断除恶业,枉死众生得生淨土!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地藏菩萨本愿经》   全文诵读版

唐于阗国三藏沙门实叉难陀译

《忉利天宫神通品第一》

如是我闻。一时佛在忉利天,为母说法。尔时十方无量世界不可说不可说一切诸佛及大菩萨摩诃萨,皆来集会。赞叹释迦牟尼佛,能于五浊恶世,现不可思议大智慧神通之力,调伏刚强众生,知苦乐法。各遣侍者,问讯世尊。是时如来含笑,放百千万亿大光明云,所谓大圆满光明云、大慈悲光明云、大智慧光明云、大般若光明云、大三昧光明云、大吉祥光明云、大福德光明云、大功德光明云、大归依光明云、大赞叹光明云。放如是等不可说光明云已,又出种种微妙之音,所谓檀波罗蜜音、尸波罗蜜音、羼提波罗蜜音、毗离耶波罗蜜音、禅波罗蜜音、般若波罗蜜音、慈悲音、喜舍音、解脱音、无漏音、智慧音、大智慧音、师子吼音、大师子吼音、云雷音、大云雷音。

数据标题文字1

登录: 密码:

参与_COUNT_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