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林寺隆重举行文殊菩萨圣诞法会(组图)

2013年05月17日 10:10  菩萨在线 微博
法师主法法师主法
虔诵礼忏虔诵礼忏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菩萨在线上海讯 2013年5月12日至16日(农历四月初三至初七日),上海东林寺隆重举行文殊菩萨圣诞礼诵三千佛忏法会。法会由东林寺住持广德法师主法。东林寺法师和数百位信众摄心止念,虔诵礼忏,如法如仪,恭请诸佛菩萨、龙天护法光降道场,为广大信众忏悔灭罪,广开智慧,加持圣根;祝愿世界和平,国家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法会现场隆重殊胜,诸佛护佑,无比庄严。

  文殊菩萨,即文殊师利或曼殊室利,释迦牟尼佛的左胁侍菩萨,位列佛教众菩萨之首,在佛教中还被尊称为“七佛之师”、“诸佛之母”。他是聪明智慧的化身,其因德才超群,居菩萨之首,故称法王子。文殊菩萨的名字意译为“妙吉祥”。文殊意为美妙、雅致、可爱;师利意为吉祥、美观、庄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