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林寺佛圣诞日举行三皈依大法会(组图)

2013年05月20日 10:37  菩萨在线 微博
法师主法法师主法
登坛说法登坛说法
皈依弟子摄心止念皈依弟子摄心止念
广德法师谈皈依之要义广德法师谈皈依之要义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上海讯 2013年5月17日,农历四月初八(释迦牟尼佛圣诞日),上海市金山区东林寺皈依法会隆重举行。下午13:30分,在两序大众和护法居士迎请下,金山区佛教协会会长、东林寺住持广德法师于大雄宝殿登坛说法,为信众授皈依。法会现场庄严殊胜,皈依弟子摄心止念,拈香虔跪,悉心聆听,认真受皈。

  皈依法会开始前,广德法师还为信众讲解了三皈依的意义和功德,希望大家以皈依为起点,正信正行;鼓励大家知恩报恩,善行天下;期望各位弟子弘扬正法,为实现中国梦作贡献。

  东林寺客堂常年接受信众三皈依报名,并于每年农历四月初八日(释迦牟尼佛圣诞日)和九月三十日(药师佛圣诞日)举行皈依法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