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寒山寺第五届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营(图)

2013年08月12日 10:15  菩萨在线 微博
 苏州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对小朋友们作了简短的开示 苏州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对小朋友们作了简短的开示
 小朋友们热情求知 小朋友们热情求知
 寒山寺第五届少年暑期夏令营合影留念 寒山寺第五届少年暑期夏令营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江苏讯 2013年8月10日上午9时,炎夏的烈日挡不住小朋友们的求知热情,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名小朋友挤满了寒山书院教室,参加寒山寺第五届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由寒山寺弘法部恒顺法师主持。

  寒山寺监院常勇法师受秋爽大和尚的委托代表大和尚向各位营员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常勇法师对小朋友们作了简短的开示,希望各位小朋友通过参加5天的夏令营,在晨钟暮鼓、正心诚意的营中生活去体验佛教,认识佛教,以佛法浇灌菩提幼苗,培养慈悲心、感恩心、孝顺心,培养健康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

  寒山寺文化研究院张君年院长作为爷爷辈的长者向小朋友们做了一番语重心长的讲话。张院长首先祝愿小朋友能茁壮成长,并说想要茁壮成长就需要吸收各方面的文化知识,佛教文化知识是不能丢弃的知识,佛教有悠久的历史,在寒山寺生活几天,通过吟诵佛经,抄写佛经,听法师讲解佛教知识,去体验佛教寺院生活,感受这种有文化生活。

  最后由常勇法师宣布少年暑期夏令营开营。寒山寺智海法师、能持法师、恒坚法师、惟明法师等出席了开营仪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