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五台山第九届“清凉之旅”夏令营圆满

2013年08月13日 10:24  菩萨在线 微博
齐聚大圣竹林寺大殿的法师与营员 齐聚大圣竹林寺大殿的法师与营员
传灯法会 传灯法会
竹林夜话 法师们回答营员生活以及修行中的问题 竹林夜话 法师们回答营员生活以及修行中的问题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菩萨在线山西讯 2013年8月10日,五台山大圣竹林寺第九届夏令营“清凉之旅”圆满闭营。夏令营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位营员齐聚大圣竹林寺,一起度过了清凉自在的七天。

  五台山大圣竹林寺还特地为夏令营学员邀请了来自中国佛学院、闽南佛学院、伦敦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南华寺以及碧山寺等寺院的法师为营员们讲说佛法,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五台山竹林寺方丈妙江大和尚在夏令营期间与营员们互动交流。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营员们欢欣地沐浴着佛法的清凉,通过佛教夏令营形式让人们感受到这种宗教深入内在的力量、光明。夏令营还组织了朝礼五台山,传灯法会、以及专门为营员们解疑答惑的竹林夜话等活动。

  第九届“清凉之旅”夏令营让学员们能真正做到在生活中修行,修行中生活。把烦恼,把焦虑,把纠结去掉,微笑的生活。将身心融入大自然,寻求心中尘封已久的真善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