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歌者马常胜将在文殊院举办古琴吟唱音乐会

2014年10月16日 11:09  成都文殊院  收藏本文     

  著名独立音乐人、梵音歌者马常胜将于10月17日晚7点现身文殊院,举办2014年成都地区首场古琴吟唱音乐会。届时,马常胜先生将演奏著名古琴曲《平沙落雁》、《神人畅》,吟唱《六字大明咒》、《莲师心咒》等深受好评的11首作品。文殊院空林琴馆馆长李雪梅也将献曲助兴。

梵音歌者马常胜将在成都文殊院举办古琴吟唱音乐会梵音歌者马常胜将在成都文殊院举办古琴吟唱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4年10月17日晚上7点至9点

  演出地点:文殊院内文殊阁

  针对人群:喜爱梵呗和古琴艺术的佛教信众

  咨询电话:028-86930416 86935293

  马常胜,独立音乐人,梵音歌者,个人创作专辑《油菜花开的季节》获得2012年金曲奖最佳宗教音乐专辑及2013年华语金曲奖最佳心灵音乐专辑。他也是位古琴演奏家,启蒙自岭南琴派吕宏望先生,后师从古琴名家姚公白先生。曾受邀赴加拿大、俄罗斯及香港等地举行古琴音乐会。

文章关键词: 成都文殊院 梵呗 佛教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