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章华寺隆重启建为期105天共15个佛七法会

2014年09月22日 10:42  菩提之夏  收藏本文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章华寺佛七大法会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章华寺佛七大法会

  众缘和合,龙天护佑,诸佛欢喜,慈悲垂护。荆州章华寺定于暂定于2014年农历闰九月初九(11月1日)开展佛七法会,此次念佛法会将持续105天共计15个佛七,这是继2013年圆满殊胜的举办了10个佛七之后的又一次盛会。在这里热情欢迎诸上善人再会一堂,踊跃参加发心念佛。届时我们将恭请本寺方丈上心下继大和尚为做主七和尚、十方上比丘众为大家精进领修,大家在一起可以殊胜念佛、聆听法师讲经开示、互相交流勉励修持。同时也随缘为大家准备好其他堂口,提供大家拜忏、施食焰口等忏悔业障、利益法界的场所。

  念佛法门,理事圆融,三根普被,利钝全收。印光大师说过:当念佛时,专注一境,勿使外弛。念念照顾心源,心心契合佛体。我们平常熏修的时候也亲见受益者众多,功夫成片者也是屡见不鲜。今生能够值遇佛法、能够有幸参加念佛法会,是我们现世的无上福报,大家闻此法会消息,可以踊跃通告同学道友,附近善信,支持他人学佛也是为自己积累累世的功德,从他处培植福报。

  时值经济腾飞、文化复兴、发扬传统的和顺时期,财富的积累未必是给后人最好的利益,先圣的教育、本体福德的培育才是利世长久的资源。

  祝各位法师、居士法喜充满、身心自在、心灯长明、福德圆满!

  时间:2014年闰九月九日(公历2014年11月1日)正式开七,共15个佛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章华寺

  章华寺位于沙市城区太师渊湖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大众来此颇为便利。

  备注:只要您是真发菩提心为修道来参加法会!无需考虑生活费与住宿费。念佛拜佛忆佛终究必定成佛!

文章关键词: 佛七 荆州章华寺 念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