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菌香(图)

2014年05月08日 11:47  轻素小厨房  收藏本文     
咖喱菌香咖喱菌香

  文/轻素小厨房

  蘑菇营养丰富,味道鲜美,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健康的食物,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和多糖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可以很好地协调人体对其他营养的吸收,从而增加食物的营养效率。

  配料:番茄,咖喱粉,椰浆,糖,蘑菇精,盐

  做法:

  各类菇菌洗净,平菇撕成小份,金针菇去尾段;

  番茄洗净去皮,切小块;

  起锅热油,将杂菇倒入,略微翻炒,加适量清水,盖上锅盖煮至水开;

  加入咖喱粉,椰浆,糖,蘑菇精,盐调味,可以一边煮一边试一试味道,根据自己的口味增减调料;

  快出锅时,加入番茄块(可以给这道菜增添一点果酸的味道)

  略微翻炒一下,加入水淀粉勾芡。出锅盛盘咯。

  备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各类菇菌哦。这次用的咖喱粉是没有带香辛料的和糖、盐等配料的,如果大家购买的是咖喱块,那么直接煮就可以了。因为咖喱块中常带有香辛料,也许会有洋葱和大蒜的成分,如果是严格的素食者,还是选择咖喱粉,然后自己调配比较适合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