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豆腐中式汉堡

2014年10月30日 10:08  佛教导航  收藏本文     
卤豆腐中式汉堡卤豆腐中式汉堡

  做法

  1、1小勺酵母加1小勺白糖用温水化开,100克全麦面粉、100克高筋面粉、1大勺豆奶粉、50克打豆浆剩下的豆渣、1小勺盐及15克橄榄油混合后加入酵母水,揉成光滑的面团,使劲多揉一会,因为是全麦面粉,不容易到扩展阶段,但多揉几下会更好吃。

  2、然后放到盆中盖上保鲜膜在温暖的地方发酵至两倍大,再拿出排气滚圆,在室温下醒发十五分钟。

  3、将面团分成六等份,每个揉成圆球形,放在抹了油的烤盘上,再发酵四十分钟至两倍大,可以在低温预热的烤箱里放一杯开水,再放进烤盘发酵。

  4、发酵好后在每个面包上刷一层油,再撒上白芝麻,烤箱预热,180度烤15分钟即可。

  汉堡做法:取一个烤好的汉堡面包,横剖开,先在下面半个面包上抹一层豆腐乳,然后放上洗好的生菜,再放两块卤豆腐,夹上另外半个面包,就可以吃了。

文章关键词: 汉堡 豆腐 素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