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纯素意大利面

2016年03月11日 10:48  菩提书院  收藏本文     
纯素意大利面纯素意大利面

  配料:

  番茄2个、西芹少量、黄椒1个、茄子半个、芦笋3根、意大利面(细面)、罗勒意粉酱、黑胡椒、橄榄油

  制作方法:

  1、芦笋焯水、切断。茄子切成滚刀块,西芹、黄椒和番茄切丁。

  2、意粉酱制作:锅内倒入橄榄油,煸炒西芹、黄椒和番茄丁。加入一些成品意粉酱,做成意大利面酱,待用。

  3、煮面:锅内水烧开,加入少许盐,放入意面。待锅内再次沸腾七八分钟时,关火。热面用冷水浸泡2分钟,捞出后加几滴橄榄油,保持蓬松度。

  4、配菜:将锅烧热后,倒入橄榄油,由于茄子吸油,这一次油多些。等茄子表面变色时,将芦笋入锅,翻炒几下,加入些许黑胡椒、盐调味。(条件允许,可用250烤箱将蔬菜烤1-2分钟,口感会特别棒。)

  5、装盘,享受美味。

  小贴士:菜谱由智亚师兄分享。天气转暖,你与暖融融的春意,相约在这一份简约却不简单的纯素意面中。

文章关键词: 素食 意大利面 茄子 西芹 芦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