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地藏七身心得安康

2012年12月31日 09:52  新浪佛学 微博

  文/山西 苗居士(女 56岁)            新浪佛学长期征稿

  我一直体弱多病。多年来头部经常是昏昏沉沉的,一天也没轻松过,有时发胀,好像木头一样。眼睛老是发涩,睁不开。近年来嗓子咽喉部位,中医叫梅喉气,经常咳咳地出不来气。左眼经常流泪,胸部经常憋气。我的颈椎发直,转不过弯,整个腰椎也有毛病。背部好像总有沉重的东西压着,直不起来。

  这些毛病到医院都看过,无济于事。我经常发脾气,和丈夫经常吵架,时常吵得不可开交,导致家庭不和睦。做啥事都不顺心。我的脸总是阴着的,整天愁眉苦脸,叫人看了不舒服,我也无奈,总想改变自己,无论怎么做都不行,还总是怨天尤人。多年来我每天坚持念佛,有时会站在佛前,看着阿弥陀佛像流泪:阿弥陀佛呀,我该怎么办?有什么好方法能让我迅速摆脱这种困境?

  偶然的机会,有人告诉我地藏七六部曲,我一听到非常欢喜,随即去打了地藏七。在打七的第二天上午读完经后,别人都离去了,我还不愿意离开佛堂。经人一指点,我走到地藏菩萨像前,不由地跪倒,放声痛哭,长久以来心中的憋屈都发泄出来了。我跪在佛前边哭边说:“地藏菩萨啊,只要解决我的病苦困境,我将终生读诵《地藏经》,依佛菩萨教诲终身奉持,做到底!”当我站起来时,我顿时觉得头部清醒了许多,没那么沉重了,胸部也舒服多了,整个身体轻松了很多。

  我连打了两个七,第一个七快打完时,我就开始流鼻涕了。流的是清鼻涕,一直流了好多天。在这以后,我的头部一直到现在清醒多了,以前那种昏沉的现象基本消失了。以前我的咽喉部位总觉得有个东西粘着,很憋气,时常咳嗽,出不来气。有一天夜里,我睡到半夜时开始吐,吐出来的痰很粘很稠,吐了一大堆。第二天,我感觉整个咽喉跟胸部轻松了许多。

  打七后精神非常好,身体其他方面也比以前有好转了。

  在打地藏七以前我对自己已经失去了信心,心灰意冷,认为自己没救了,整天愁眉苦脸,怨天尤人,再高兴的事情也高兴不起来。现在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学佛路上有了目标,看问题也不像以前那么心胸狭窄,精神上也好多了,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

  我深信,只要依佛教诲,断恶修善,坚持修行,坚持脚踏实地去做,一定会到达幸福的彼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