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殊院2014年新春主题弘法活动及义工招募

2014年01月26日 11:03  成都文殊院 

  成都文殊院弘法利生部将于2014年春节期间举办“弘法利生部新春主题弘法活动”。届时,将在千佛塔广场搭建6个主题弘法展位,免费为信众及市民朋友们赠送文殊院“福袋”、儿童漫画书等,并现场招募慈善会员。

成都文殊院2014年新春主题弘法活动及义工招募成都文殊院2014年新春主题弘法活动及义工招募
成都文殊院2014年新春主题弘法活动及义工招募成都文殊院2014年新春主题弘法活动及义工招募

  为推动新春弘法活动的顺利开展,也为大众搭建广种福田、实践人间佛教的平台,弘法利生部从今日起面向社会大众招募春节护法义工,活动内容及报名方式如下:

  6大主题弘法活动:

  活动①:赠送“福袋”。此组负责为14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免费发放“福慧糖”及“福慧卡”;

  活动②:赠送书籍。此组负责向信众及市民推介、赠送佛教通俗读物、儿童漫画等;

  活动③:公益慈善。此组负责文殊院福慧功德会会员招募及慈善项目推介;

  活动④:义工报名。此组负责宣传义工事务并办理义工报名登记;

  活动⑤:皈依登记。此组负责皈依宣传及办理皈依报名登记;

  活动⑥:乐捐善款。此组负责放生、助印等善款的收捐登记。

  注:您可选择以上活动项目进行报名,也可加入弘法利生部的统一调配。

  报名时间:2014年1月23日至2月10日

  报名方式:成都文殊院弘法利生部综合办公室(鼓楼后侧)直接报名,或致电028—86935293报名。

  报名要求:无论您是否有信仰,年龄在18至50岁之间,均可报名。

  服务时间:2014年1月31日(初一)至2月14日(十五)

  服务时间将根据义工的个人情况,酌情安排,即使半天也可报名。

  服务地点:千佛塔广场·弘法利生部新春主题弘法活动专区

成都文殊院弘法利生部

2014年1月22日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