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鸡足山放光寺即将举办2014年盂兰盆法会

2014年08月01日 11:14  鸡足山放光寺  收藏本文     
云南鸡足山放光寺即将举办2014年盂兰盆法会云南鸡足山放光寺即将举办2014年盂兰盆法会

  七月十五(公历8月10日),鸡足山放光寺按照佛制举办一年一度的盂兰盆法会。每年都有很多信众不远万里前来参加盛会,因为盂兰盆法会是超度七世父母,报父母恩最佳的佛事法会。

  佛经记载,曾今神通第一的目犍连尊者,观察到自己的母亲堕落地狱受诸苦报,口吐火焰,不得饮食,即便尊者神通力故,也不能令母亲安乐,尊者请求佛陀慈悯救度,佛陀说,以斋僧等等方式供养结夏安居最后这天的出家众,以这么多的出家众共同回向给你的母亲,她就可以得到救度。这就是盂兰盆法会的由来。

  今年法会安排,据悉,还会出家众托钵仪式、居士节目表演、晚上有传灯供灯法会。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供灯、供斋等等项目均可随喜发心,若有善款,请汇入寺院官方账号,备注用途即可。

文章关键词: 鸡足山 放光寺 盂兰盆法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