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弘化社圆满举行2013年各地结缘点座谈会

2013年12月23日 10:13  新浪佛学 微博
        
苏州弘化社圆满举行2013年各地结缘点座谈会苏州弘化社圆满举行2013年各地结缘点座谈会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2013年12月21日,苏州弘化社2013年各地结缘点座谈会在苏州重元寺法堂隆重举行。江苏省暨苏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州寒山寺、重元寺方丈秋爽法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德阳万佛寺方丈觉行法师,苏州重元寺监院光瑞法师,苏州报国寺监院真心法师,浙江宁波阿育王寺印斌法师,江西庐山东林寺净土宗文化研究学会秘书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德范法师,安徽合肥开福寺华祥法师,河北邯郸证悟法师,以及弘化社在各地的结缘点代表近百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就弘化社2013年新书出版、淘宝网官方流通处上线发行情况等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并就有关书籍的流通方案及弘化社2014年流通书目计划进行了讨论。

  弘化社是净土宗第十三代祖师印光大师在1931年创办的佛法传播机构,2003年,在明学长老的主持下恢复法务工作。2013年新版公开出版、内部流通书籍、期刊等近40种。为总结经验,继往开来,更加做好2014年法宝出版流通工作,特召开本次会议。

秋爽法师莅会并作开示秋爽法师莅会并作开示
四川德阳万佛寺方丈觉行法师发言四川德阳万佛寺方丈觉行法师发言
庐山东林寺德范法师发言庐山东林寺德范法师发言

  秋爽法师拔冗莅会,对弘化社2013年的各项法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如何守护传统清净道风和如何运用微博、微信及网络等现代科技弘扬佛法进行了开示。

  四川德阳万佛寺觉行法师在发言中讲到:法宝如一盏明灯照亮每个人的心,使每个人都能觉悟。希望弘化社弘法工作能够做得更圆满,更出色,更长久。江西庐山东林寺德范法师强调:人能弘道,非道弘人。佛法再好,需要人弘扬,希望弘化社始终坚持以印光法师“敦伦尽分,闲邪存诚;信愿念佛,求生净土”十六字方针为准绳,继续做好各项法务工作。浙江宁波阿育王寺印斌法师、安徽合肥开福寺华祥法师、河北邯郸证悟法师以及来自新疆、云南、山西、辽宁、黑龙江、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海南以及苏州周边等地的结缘点居士代表也相继通过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流通法宝过程中的经验与法喜,并对弘化社2014年的法务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新疆乌鲁木齐结缘点代表王福科居士发言新疆乌鲁木齐结缘点代表王福科居士发言
海南海口结缘点代表吴家伟居士发言海南海口结缘点代表吴家伟居士发言

  12月22日,部分与会莲友还进行了朝拜灵岩祖庭活动,并参观了弘化社灵岩山发行点,以此感恩印光祖师中兴灵岩祖庭、创办弘化社以弘扬净土,惠泽众生的无上恩德,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暨苏州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苏州灵岩山寺方丈明学长老的慈悲接见并开示勉励。

部分与会人员朝拜灵岩祖庭部分与会人员朝拜灵岩祖庭
拜山圆满后,明学长老慈悲接见并开示勉励拜山圆满后,明学长老慈悲接见并开示勉励

  最后,全体人员在灵岩山寺大殿绕佛三匝,并共同发愿回向:国泰民安,佛法光大,法界众生同登极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