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菜烧烤麸(图)

2014年03月18日 13:53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素食煮意

黄花菜烧烤麸(图)黄花菜烧烤麸(图)

  这道菜应该是属于江浙菜系,因为后学在大陆各地的超市卖场,好像只有在江浙地区一定会有各类烤麸贩卖,也经常买回公司试作新的菜色,属于很下饭的菜色。

  食材:

  烤麸1块(湿)、黄花菜(干金针)、木耳、老薑、八角、酱油50cc、盐1小匙、砂糖少许、香菇精半小匙。

  做法:

  1.烤麸切成适当的块状,加水和八角及调料一起下锅煮。

  2.干金针用泡发,木耳用手撕成适当块状,老薑切片。

  3.起锅热油先爆香薑片,再將煮好的烤麸捞起放入,接着放进泡好的金针及木耳,不要再添加任何调料,只要將煮烤麸的酱汁作为调料即可。

  4.所有素材烧到锅内的酱汁快要收干即可食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给本文挑错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