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咖喱焗小金瓜(图)

2014年11月14日 10:35  佛教导航  收藏本文     
芝士咖喱焗小金瓜(图)芝士咖喱焗小金瓜(图)

  原料:小金瓜、三杯鸡(素食大豆蛋白)、银杏(白果)、毛豆、蘑菇

  调味料:咖喱粉、芝士、豆奶、椰汁

  做法

  (1)将银杏(白果)壳敲开,连壳入开水锅略焯取出,剥去壳洗净。

  (2)毛豆去壳,洗净,入沸水汤锅烫一下后捞起。

  (3)蘑菇洗净,切片待用。

  (4)三杯鸡(素食大豆蛋白)切片待用。

  (5)小金瓜洗净,在金瓜的4/5处切一刀,用勺子挖出内部的籽待用。

  (6)净锅内倒入少许精制油,煸香咖喱粉,倒入椰汁、豆奶及少许水,调味加盐、蘑菇精(代替味精)拌匀勾一点点薄芡成咖喱酱待用。

  (7)净锅内加入精制油,大火加热至四成热,倒入三杯鸡(素食大豆蛋白)、毛豆米、蘑菇片大火滑油,10秒钟倒出,沥干油分待用。

  (8)原锅内加入少许水,倒入滑过油的三杯鸡(素食大豆蛋白)、毛豆米、蘑菇片及银杏(白果)翻炒片刻加盐、蘑菇精(代替味精)调味,拌匀迅速勾一点点薄芡待用。

  (9)将步骤(8)的原料拌入步骤(6)的咖喱酱,然后混合好的咖喱原料盛入金瓜内。烤箱调到200度预热10分钟,放入烤箱中层,用200度的温度,烤8分钟取出。

  (10)将切成条奶酪片放在咖喱原料上面,放入烤箱中层,用250度的温度,再烤5分钟即可。

文章关键词: 素食 芝士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