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炸素丸子

2016年04月11日 15:16  素食网  收藏本文     
炸素丸子(图:素食网)炸素丸子(图:素食网)

  炸素丸子,大概是大家最喜欢的菜。真是又香又脆,又操作方便。一口一个,大朋友小朋友的最爱! 

  主料:藕1节、胡萝卜2根、芹菜3根、白豆干一盘、面粉1碗(丸子变脆的关键哦)、生粉(可以增加丸子的粘性)

  调料:腰果酱、牛肝菌油、酱油、香菇酱

  料理步骤:

  1、藕去头尾、削皮,冲洗干净,胡萝卜削皮。

  2、藕和胡萝卜擦丝(不要擦长丝,像绒一样的细丝)混合。

  3、芹菜清洗干净,把芹菜表面的老筋削掉。把芹菜拍扁,切碎。

  4、豆干切碎,将所有的碎末混合均匀。

  5、依次加入牛肝菌油、酱油、盐、腰果酱、香菇酱、生粉、面粉拌匀(水分过多就酌情加点面粉)。

  6、混合后的材料应该是不散、有粘性为宜。(可以试炸几个试试,如果调味或食材不够,可以再适度调整哦)

  7、用勺子整成小球,入油锅中小火炸,炸熟至金黄,捞出沥干油分。

  8、大火热油,把丸子再投入锅中快速炸一遍,马上捞出。这样复炸一遍,可以让丸子表面变脆,把丸子里的油分逼出。少油更健康哦。

  金灿灿的,人见人爱哟,口感Q弹有质感,一点都不像素的嘛!一起来做吧?!

文章关键词: 素食 素丸子 又香又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