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养生:百合素小炒

2016年04月27日 08:00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百合素小炒百合素小炒

  清淡的炒百合,既清肠又爽口。此外,百合甘凉清润,主入肺心,能清肺润燥止咳,为缓解肺燥一定的好处。

  原料:荷兰豆150克、百合2头、黄椒、盐1/2茶匙、白醋1/2茶匙

  做法:

  1。百合切掉两头,洗净后掰成小片备用。百合略微焯烫,然后捞起,沥干水分。荷兰豆撕去筋脉,洗干净后,切成长约3厘米的菱形片状。黄椒洗干净后,去蒂去籽,切成长约3厘米的菱形片。

  2。锅中倒入适量清水,加入1/4茶匙的盐,放入荷兰豆焯烫到翠绿色捞出。放入凉水中过凉后,捞出沥干水分。

  3。热油锅,然后调成中火,放入荷兰豆、黄椒,稍微翻炒。调入盐炒匀后,放入百合。滴入醋,翻炒两下之后即可出锅。

文章关键词: 百合 小炒 素食 养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