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严法师:《学佛群疑》

为疑者解惑,为信者铭证,透悟人生的真谛,张国立、李连杰、罗大佑,圣严法师皈依弟子,热诚推荐!

世界著名佛教大师圣严法师倾心奉献,继《正信的佛教》后的又一力作,佛学界公认的最权威、最平易的学佛入门书。真切的禅证体验,真正的大师,领你进入佛陀的世界。解除疑惑,透悟人生,没有烦恼

文字浅显流畅,解答精辟详细,是学佛入门的必读经典。佛教相信神通和异能吗?相信风水算命吗?人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吗?密宗是什么?念佛能消灾延寿吗?持咒有用吗?魔考是真的吗?如何修行?如何禅修?个人自修和群体共修有什么不同?

关 键 字:圣严法师 学佛 思想

学佛群疑

作者简介

  • 圣严法师
  • 圣严法师,佛学大师、教育家、佛教弘法大师、日本立正大学博士,也是禅宗曹洞宗的第五十代传人、临济宗的第五十七代传人、台湾法鼓山的创办人。法师所推动的理念是,提升人的品质,建设人间净土,以教育完成关怀任务,以关怀达到教育目的。他以中、日、英三种语文在亚、美、欧各洲出版的著作近百种。他的著作之中发行量最多的是《正信的佛教》,已超过三百万册,译本最多的是《信心铭》,已有十种,系列册数最多的是《寰游自传》及《禅修指引》,这些著述均受广大读者的欢迎。
  • 一九三零年农历十二月四日,出生于中国江苏省南通县(今南通市),后去台。13岁出家,青年时期留学日本,1975年获日本立正大学文学博士学位。回台湾后,法师历任台湾地区中国文化大学教授、中华学术院佛学研究所所长、美国佛教会副会长及译经院院长,创办中华佛学研究所,发行佛学学报及佛学研究年刊,为辅大、政大、文大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担任论文指导。又创办法鼓山国内外禅修,文教、慈善体系的人文社会大学、僧伽大学、僧团道场、七个基金会、中英文四种定期刊物。
  • 二00九年农历正月初九(2月3日),长期患肾疾的台湾法鼓山创办人圣严法师,下午四时圆寂(台湾地区时间),享寿80岁。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