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正见》

在本书中,宗萨蒋扬钦哲仁波切以最简单的语言来说明佛教最核心的四法印见地,帮助读者检验自己是否有佛法的正见。文字简单易懂,却包含了深入浅出的层层奥义。下笔如行云流水,诙谐幽默又字字珠玑。

在轻快的字句后面,充满了引导众生脱离根本困境的智慧。这本看似简单的书,传达的却是佛法的核心教导——佛教的四法印,并引导你贯穿在个人思维、心态和生活中。作者所涉及的面向,揭示的问题,指出的方向,会给读者种下解决生命中根本问题的种子。

关 键 字:佛法 正见 感悟 散文 随笔 宗萨钦哲仁波切

相关微博

序言 更多>>

  • 献给印度王子,净饭王之子。若不是因为他,至今我还不明了我是一个飘泊的人。

后记 更多>>

作者简介 更多>>

  • 他,是当今世界公认的最具创意的、最有影响力的心灵大师。

    他,曾是国际影展的获奖导演,他亲自执导的两部影片《高山上的世界杯》、《旅行者和魔法师》在世界各大国际电影节好评如潮。他本人也被《亚洲周刊》、《纽约时报》、《伦敦晚报》誉为“亚洲最会说故事的导演”、“当今最红的新秀导演天才之一”。

    他,宗萨钦哲仁波切所著《正见》一书由胡因梦与李连杰连袂推荐,在中国精英群体中引发热潮。他的新书《人间是剧场》、《朝圣》获得读者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