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桥·生活禅夏令营20周年纪念片

净慧长老法像

生活禅创始人:净慧长老,俗姓黄,1933年古历8月27日出生于湖北新洲,圆寂于2013年4月20日6点26分。享年81岁,僧腊67载,戒腊62年……【详细】

生活禅访谈录

数据标题文字1

20年前,净慧长老于赵州柏林禅寺首次提出“生活禅”的理念,并以夏令营的方式,将禅法融入生活,融入实修,中国佛教首次敞开佛门,将古老深邃的佛法引入莘莘学子的世界,从此,中国佛教开始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生活禅。

数据标题文字1

净慧长老住持柏林禅寺期间,大力倡导以“觉悟人生、奉献人生”为宗旨的“生活禅”。为了广泛地宣传这一理念,从1993年起,柏林禅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生活禅夏令营”活动,迄今已连续举办了20届,在教内外产生了广泛影响。

明影法师

净因法师

宗舜法师

济群法师

达照法师

数据标题文字1

学诚法师

数据标题文字1

湛如法师

王雷泉教授

楼宇烈教授

濮存昕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报名参加

主办:河北省佛教协会

承办:河北省赵县柏林禅寺

协办:《禅》编辑部

时间:每年7月20日~7月26日

地点:河北省赵县柏林禅寺(赵县石塔东路23号)

报名资格:18~30岁之间、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水平的男女青年。

报名时间:每年6月15日报名截止,限录取150人,7月1日前发录取通知。

网上报名:http://xly.bailinsi.net

咨询联系: xly@bailinsi.net

往届生活禅夏令营纪实(1)

往届生活禅夏令营纪实(2)

往届生活禅夏令营纪实(3)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