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生活才能更自在

2021年10月12日 14:36  新浪佛学 微博 收藏本文     
很多时候空间本身并不小,只是我们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太多了。(图片来源:玉佛禅寺)很多时候空间本身并不小,只是我们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太多了。(图片来源:玉佛禅寺)

  简单生活,更自在。

  一个地方住久了,很多人都会觉得房间越来越拥挤,其实就是累积的杂物不断侵占了居住空间。

  用每个平米所付出的房租或房贷,来堆放两三年都用不上的杂物,算笔经济账那都是倒挂的。房间整洁利落了,扫尘除垢也变得简单,不用折腾换房,就能实现居家环境的升级,心情也能舒畅自在几分。

  所以,很多时候空间本身并不小,只是我们心里放不下的东西太多了。

  (来源:上海玉佛禅寺)

文章关键词: 修行 佛子 居士 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