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唐卡佛像的供养功德

2016年10月31日 14:50  中国唐卡网  收藏本文     
如何选择供养唐卡如何选择供养唐卡

  长寿佛:能增长寿命,增长福慧,避免意外身亡。咒语:“嗡阿玛热尼仔万布耶梭哈”。

  绿度母:消除业障、病苦等,消灾、增福、延寿、广开智慧,可以转运,去除坏的运气,重新开始好运,绿度母持咒──嗡 搭蕾 督搭蕾 督蕾 娑哈

  阿弥佗佛:帮助老人到达往生极乐世界,给老年人供奉。亡后更可化生其极乐净土,得享一切安乐。生肖为“狗”和“猪”的人生肖守护神是阿弥陀佛。阿弥佗佛心咒:嗡 阿弥德瓦 阿耶 悉地 吽 舍

  四臂观音:有助事业,延寿,可以化解灾难,也可以在碰到灾难的时候念观音的六字真言。四臂观音咒语为:“嗡嘛呢呗咪吽”

  文殊菩萨:孩子或成人考试的时候,可以增加智慧提高悟性,帮助人学业有成。兔年出生人的守护神。可保官人和商人福禄双增。文殊菩萨心咒: 嗡啊惹 巴扎纳德。

  财神:所有的财神都可以带来财福,为供奉者开启财源。《黄财神咒》 嗡 藏巴拉 藏炼札呀 梭哈 有黄红白绿黑五色财神,财宝天王,财源天女等。

  愤怒像护法(大黑天,吉祥天母,阎罗等等):防小人,祛灾祸,尤其可躲避非正常灾。

  作明佛母:聚财,有助事业,增加人缘,保护爱情。

  莲花生:助事业或家庭权威,延长寿命,加快修行速度。莲花生大士心咒: 嗡啊吽,班扎尔咕噜,悲马悉地吽

  金刚萨垛:消除业障(不好的因果),或在医院中无法去除的疾病(因业而生)。百字明咒

  千手观音:救苦难中的人,战胜一功苦难和疾病。帮助你去除烦恼。属鼠年生的守护神。心咒:唵-啊日罗-驮罗嘛-纥哩库-娑婆诃

  菩萨:菩萨有多种,多为慈悲,愿望等为主,都可以保佑人平安,尤其做官的人要供,行善后可以增加官运。

  尊胜佛母:能增长寿命及福慧,消除罪业,免除凶灾。心咒:嗡 普隆 梭哈 嗡 阿弥达 阿优达底

  坛城:保佑家中不受外魔入侵,防止小人和灾难进入家中,是镇宅效果最佳的风水唐卡题材。

  释迦牟尼:消除各种无明烦恼,觉悟到宇宙人生的实相,获得根本解脱。

文章关键词: 文化 佛法 佛像 供养 唐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