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博山正觉寺2014年春季佛商禅修班招生

2023年07月07日 07:00  博山正觉寺  收藏本文     

  佛教传入中国2000多年来,久经沧桑而不衰,历经磨难而不灭,其学问和奥秘,足以让人们探索。博山正觉寺 “佛商禅修班”,从修习禅定入手,通过深入浅出的课程,带领大家依照佛法修行,从佛教智慧中汲取营养,为企业家、管理者诠释崭新的“佛商”价值观、人生观与管理理念,为现代工商企业管理注入新的智慧元素。

引领深入禅定 加持去障增福 实践佛化生活 打造千年老店引领深入禅定 加持去障增福 实践佛化生活 打造千年老店

  2014年春季佛商禅修班将于5月1日—5月6日在博山正觉寺开课。让我们暂别纷繁的红尘琐事,走进这心灵的清净园地,跟随仁炟法师的亲授辅导,坚定毅力,扩大心胸,一起探寻佛教的智慧,超越自我,迈向事业健康发展的通达大道。

  课程特色:

  五大特色相结合:修习禅定+智慧讲座+心灵解惑+实修体验+互动交流

  博山正觉寺2014春季佛商禅修班,将由仁炟法师亲授辅导:禅修方法及坐禅要领,包括静心沉稳的耳根禅(观世音菩萨的证道法门)、消灾增福的大悲禅(系统的大悲咒禅修);并邀请文学、佛学、实修等方面均为大众师表的法师、大学教授、大德居士为大家讲授佛教知识、佛商与财富、佛商与企业文化;以及融合佛教文化的实修体验课程:早课、叩晨钟、禅茶心语、户外行禅、山林禅修、燃灯祈福法会、禅乐唱诵等。

  同时,佛商禅修班特别设立了专家智囊库,由发心行菩萨道、学佛与经商均有心得的佛商义工组成,义务为学员提供商企管理经营推广等方面的咨询,愿成为广大佛商联谊交往、排忧解难及佛法修行的法侣道友。

  2014年5月3日,适逢博山正觉寺举行“正觉大讲堂开工庆典”,5月6日举行浴佛节法会,共庆佛诞日;5月7日至13日,正觉寺将举办首次水陆大法会。本期学员有缘参与以上所有庆典和法会活动,可谓因缘殊胜,千载难逢!

  欢迎您参加佛商禅修班及水陆大法会,祝愿您福慧双增、吉祥幸福!

  招生条件:

  ◎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国爱教,热忱公益、慈善事业,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

  ◎ 佛教信仰虔诚。

  ◎ 从事行政管理或企业经营管理5年以上的企业高层管理者、企业主、总经理、总裁。

  授课时间: 2014年5月1日——5月6日(4月30日--5月1日上午报到)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学位有限,额满为止。

  授课地点: 山东省博山正觉寺

  费用说明:纯公益活动,学员学费、食宿费用全免,交通费用自理。

  报名及录取方式:

  在线报名,请登录正觉网 http://www.zhengjuesi.org/bm/bmfs.htm填写报名表。所填报信息资料须真实完整。博山正觉寺将在综合评定后确认录取名单,并在4月20日前发送录取通知函(短信及电子邮件方式),凭身份证与通知函到博山正觉寺报到。

  报名咨询电话:0533-4208918,13455361731

  联系人:妙醒居士

  正 觉 网: www.zhengjuesi.org

  新浪微博:@博山正觉寺 @博山正觉寺佛商禅修班

  微信公众账号:boshanzhengjuesi

博山正觉寺

2014年2月26日

  附录:

  【附录1】寺院生活必读(点击下载)

  【附录2】到寺路线(点击下载)

  【附录3】2013年春季佛商禅修班回顾视频(点击播放)

  http://www.zhengjuesi.org/fileroot/2013dxcxfc00005/7814.html

  【附录4】更多博山正觉寺精彩视频,请点击浏览【正觉影音】

  http://www.zhengjuesi.org/fileroot/yyfb/index.html

文章关键词: 博山正觉寺 禅修 佛商 正觉寺 仁炟法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