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功和佛法有什么关系

2016年09月23日 10:39  显密文库  收藏本文     
瑜伽功和佛法有什么关系?瑜伽功和佛法有什么关系?

  请问师父现在练的瑜伽功和佛法有什么关系?谢谢您。

  明证法师答:瑜伽练初级层次就是练身体,让身体变得非常柔软,柔软到远远超过一般人,一般人的身体很僵硬,练瑜伽的人身体很柔软,乃至于一百岁的老人,看起来也就像十几岁的孩子一样,一点问题都没有,因为他天天练,没事就掰持那个身体,很下功夫,但是瑜伽的深入部分呢,就不是一般的在身体上下功夫,也是要在心灵上下功夫,也要打坐,也要观想,那就比较细致,但是这一些,不出修禅定的范围,一般的普通瑜伽,没有解脱和成佛的内容,这跟佛法那就不一样了, 我们是佛弟子,学学瑜伽可以,一边练瑜伽一边念佛,可以,一般的瑜伽只是世间法,而佛法呢,是出世间法,不一样,方向不一样。

文章关键词: 瑜珈 佛法 关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