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玉泉禅寺云山塔林开光法会圆满举行

2016年09月28日 16:46  佛教在线  收藏本文     
邢台玉泉禅寺云山塔林开光邢台玉泉禅寺云山塔林开光
明海法师及诸位大德拈香主法明海法师及诸位大德拈香主法
明海法师及诸位大德拈香主法明海法师及诸位大德拈香主法
法会现场法会现场
与会大众齐声恭诵《普贤菩萨行愿品》与会大众齐声恭诵《普贤菩萨行愿品》
三塔巍巍,矗立于龙山翠柏之中,三塔巍巍,矗立于龙山翠柏之中,
法会圆满,大众回向,祈愿生活禅者净慧长老倒驾慈航,乘愿再来法会圆满,大众回向,祈愿生活禅者净慧长老倒驾慈航,乘愿再来

  2016年9月27日(农历八月廿七),恭逢净慧长老冥诞。邢台玉泉禅寺隆重举行云山塔林安奉舍利诵经法会。生活禅系四众弟子近千人纷纷从各地赶来,齐聚玉泉祖庭,共同缅怀恩师,见证云山塔林落成开光盛事。

  莅临本次法会的大德有:赵州祖庭柏林禅寺方丈明海法师,石家庄藁城天恩寺明证法师,邢台大开元寺明憨法师,沧州铁佛寺明启法师,湖北黄梅四祖寺明基法师,湖北老祖寺崇延法师,湖南药山寺明影法师,石家庄真际禅林明勇法师,湖北黄州安国寺崇谛法师,石家庄虚云禅林常宏法师等。

  上午九时三十分,伴随着庄严的梵呗声,法会正式开始,明海法师及诸位大德拈香主法。云山塔林位于玉泉禅寺对面龙山,新建的三座舍利塔分别为别山性在禅师舍利塔、虚云长老舍利塔、净慧长老舍利塔。

  别山性在禅师为曹洞宗二十八祖,顺治皇帝册封慧善普应国师。虚云长老为近代禅门泰斗,一身系禅宗五家法脉。净慧长老为当代禅门巨匠,亲承虚云长老付嘱,亦承禅宗五宗法脉,是生活禅倡导者。

  “所有益我善知识,为我显示普贤行。”与会大众齐声恭诵《普贤菩萨行愿品》。

  十时三十分,法会圆满,大众回向,祈愿生活禅者净慧长老倒驾慈航,乘愿再来。

文章关键词: 法会 玉泉禅寺 开光 圆满 邢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