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芒果黄瓜紫苏酱

2017年02月17日 09:31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芒果黄瓜紫苏酱芒果黄瓜紫苏酱

  用料: 芒果(中型)2个、紫苏叶2片、有机黄瓜或小黄瓜1/3根/一根、柠檬1/3个、特级初榨橄榄油1/2大匙、海盐1/4小匙、龙舌兰糖浆1/2大匙

  做法:

  1、芒果沿果核往下切开,两边都切好,用勺子把果肉挖出来切小丁,黄瓜洗净切小丁,紫苏切末,一起放入大碗中;

  2、柠檬挤汁入碗中,放入橄榄油、盐、通过调整糖浆和柠檬汁的量来调节酸甜度即可;

  3、要做成芒果酱三文治的话,把法棍切片后烤脆,上面铺一片有机生菜,再铺上适量的芒果酱即可。

  小贴士:印度人喜欢用芒果酱配各种主食吃,清爽的口感可以中和油腻,这个酱酸酸甜甜的最适合作为前菜的配酱,非常开胃,配法棍吃也非常不错。

文章关键词: 素食 芒果 紫苏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