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地震慈济启动赈灾物资列车

2018年02月08日 14:32  新浪佛学  收藏本文     
慈济启动首班赈灾物资列车运送保暖毛毯慈济启动首班赈灾物资列车运送保暖毛毯
法师们忙着准备热食法师们忙着准备热食

  佛教在线台湾讯 2018年2月6日深夜台湾大地震,花莲地区传出重大灾情!地震发生后,慈济总部立即部署救灾工作。证严法师於叮咛弟子:大家要尽心尽力,戒慎虔诚,共同一心虔诚祈祷大地平安!平安的人要感恩,最需要是人人共同一心虔诚祈祷。

  2月6日深夜11:50 发生6.5级强震,寒夜花莲重创余震不断,台北慈济随即展开赈灾物资准备,保暖毛毯与围巾为首要物资,首班赈灾物资火车7:36已启动后送回花莲,为花莲受灾乡亲提供一份温暖。

  据统计目前有219人受伤,115人送往花莲慈济医学中心,慈济志工动员超过200人,准备毛毯及热食,安抚受到惊吓民众的心。

  来源:佛教在线

文章关键词: 花莲 地震 慈济 赈灾 花莲地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