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推荐:洋白菜粉皮饼

2016年11月04日 09:44  菩萨在线  收藏本文     
洋白菜粉皮饼洋白菜粉皮饼

  用料:面粉、水、洋白菜、粉皮/宽粉、豆瓣酱、酱油、盐、十三香饺子料

  做法:

  1、首先和面 用大碗/盆,放入面粉加水搅同一个方向像打鸡蛋一样的搅拌,搅拌成一个光滑的面团,用筷子一挑可以挑起来,并且碗也很干净,这是个技术活,还望多加练习。耐心哦。

  2、锅里放入油,油热后放入豆瓣酱炒香,加入饺子料,少许酱油,少许盐,关火搅拌加下,等待晾凉。

  3、把粉皮或者宽粉提前泡好,切片,洋白菜切成小片。晾凉后,加入切好的粉皮和洋白菜,调制均匀,这是馅料。

  4、案板上撒点面粉,把面团挑出来,捏成剂子,擀成面饼后,开始包馅(因为面有弹性可以放很多很多馅,馅多了好吃哦),收口,擀成饼,别太用力,揉着劲儿擀。

  5、准备煎锅,锅里少放点油,小火煎至两面金黄。

  小贴士:卷心菜中含有较多的微量元素钼,可抑制人体内亚硝胺的吸收与合成,它所含有的吲哚成分,能消除人工合成激素的作用,以免刺激肿瘤的生长(尤其在乳房),因而常吃卷心菜有一定抗癌作用。

文章关键词: 洋白菜 粉皮 素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